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介紹

新世紀初,跟著父母奔赴千里之外的黃山上大學,首次路過合肥。雖然,我的家鄉距離合肥只有幾十公里,但那卻是從未出過遠門的我第一次來到合肥。從金大塘汽車站,走到勝利路火車站,我暈頭轉向,才覺得省會城市確實比老家的縣城大得多。 此后每學期,我和同學便興沖沖地從滁州的小縣城,奔赴合肥這個中轉站,“合肥站”那三個大字,像磁石一樣吸引著我。有一次開學,趕上春運,沒有買到車票,滯留在合肥兩天,就投靠在合肥打工的表姐。她帶我從四牌樓逛到她住處所在的新站區張洼路,市區的繁華與市郊的破舊,形成強烈反差。心想,合肥的很多地方,原來不如我們老家。 兩年后,媽媽來到合肥做生意。每當我坐綠皮火車從黃山顛簸到合肥,已是凌晨四點。晨曦中的火車站,熱鬧非常。白馬服裝城一期、二期,如雨后春筍般崛起。常和媽媽在安徽大市場、幾個服裝城之間逗留,還帶同學在勝利廣場欣賞過噴泉,感覺廣場上的那座中國結雕塑分外鮮艷。對這一片地盤漸漸熟悉起來,和皖南山區的同學說起合肥,也是無比自豪,好像這兒已變成我的第二個家鄉。從此,便憧憬畢業后能來合肥,做一名白領,光鮮奪目地在寫字樓間穿梭。 實習結束,迫不及待地來到合肥找工作。往返于百花井和市府廣場的人才市場,總是高不成、低不就。經常從媽媽位于三里街的店里出發,走遍了城市的大街小巷。有一次,去位于長江批發市場附近的某個職校應聘,回來時居然把花沖市場和東站附近逛了個遍,不知不覺竟走了十幾站路。漂泊在省城,才體會到生活的不易。但是,即使現實給我一次次無情的打擊,卻不愿再回到家鄉的縣城,只盼望能把根扎在合肥。 不久,去了經濟開發區附近的一所民辦學校當老師。冬天的早晚,有時坐公交車來回,路過明珠廣場時,已是黑白兩重天。每每感慨于經開區的率先發展:寬闊的馬路,便利的高架橋,嶄新的高樓……那是當時的合肥東郊和北郊所望塵莫及的。 后來,結婚了,來到肥東。往返于合肥和肥東之間,坐的是“小紅車”。記得2008年第一趟38路公交車開進肥東時,我們都很激動。東二十埠也在日新月異地變化著,昔日的荒地矮墻,變成了一個個商業綜合體和住宅小區;東二環路高架橋,也興建起來。合肥東部臟亂差的片區,終于舊貌換新顏。 2013年,三里街附近開始修建地鐵二號線。媽媽又一次搬遷。從合肥的東部遷到北部——雙墩鎮。幾年前,我第一次去雙墩,這里還滿是泥濘的小路和農田。想不到,再去時卻顛覆了我的印象:原先的荒野已是寸土寸金,一棟棟高樓鱗次櫛比,一條條馬路縱橫交錯。親眼見證了雙墩滄海桑田般的變化,才知道這里有了新的命名——北城世紀城。 倏忽之間,來到省城謀生已十余年,一路走來,從陌生到熟悉,從排斥到接納,經歷了初入社會的艱辛,也切身感受到了合肥快速的崛起和發展。無論如何,我已融入這座城市。 這是一座有著無限潛力的城市,這是一座充滿機遇和希望的城市。我還在努力著。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表達孤獨的文案 一、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孤獨得像條狗。 二、我試過銷聲匿跡,最終也無人問及。 三、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四、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五、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六、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轉輾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七、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八、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九、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隨便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十、你不找我是因為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 十一、我像個路人一樣看著你的生活,難過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十二、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十三、有些話,適合爛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十四、有時候,我們就像魚缸里的魚,想說的話很多,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最后都默默的留在了心里。 十五、愛與愛過,只差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十六、一個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 十七、在這個世界上,最能讓你依靠的人是自己,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 十八、哪里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十九、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二十、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表達內心孤獨的文案 1. 最想的是你,最不想打擾的也是你! 2. 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其實你孤獨的像條狗! 3. 已經沒有可以每天想念的人了,以后的日子就好好賺錢吧。 4. 從久伴我到酒伴我,從我愛你到我礙你,從可歌可泣到可擱可棄! 5. 沒有你,日子照樣過,只不過過得不好罷了。 6. 你討厭自己不合群的樣子,卻忘了自己的與眾不同多迷人! 7. 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8. 很久以后才知道,原來和有些人最好的結局,就是互相杳無音信。 9. 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你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 10. 熱情這個東西畢竟很脆弱,被忽略幾次以后就再也提不起來了。 11. 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12. 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某人隨口的一句晚安。 13.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遇見,你千萬別說我變了,因為你不知道,沒有你我可以過得更好,我不多心不猜疑不吃醋更不會患得患失,因為你再也不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也再沒有過你。 14. 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么,什么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15. 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你一直對我說太忙,我明白,是我不重要!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就輪到你明白了。 16. 我用最快的時間相信你愛我,再用很長的時間告訴自己你不愛我,期間的煎熬如同剝骨抽筋,我花了好久才明白一個道理,我喜歡你其實并不難過,而我希望你同樣愛我,才讓我萬分難過。 17. 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18. 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可還是愿意全心全意地愛著,每一個討你歡喜的機會,我都不想放過,也請尊重我最后的任性,讓我好好對你。如果能重來,我也不會后悔。至少,曾經有那么一刻,你是我的。 孤獨又傷感的文案 1. 我記住你所有的話,就是沒記住你不喜歡我。 2. 哪怕我的內心堅硬得像個鋼鐵俠,但也依舊希望你能走過來抱抱我。 3. 撐久了就放聲哭一場吧。這段情,不知道能忍到什么時候。 4. 我曾憑著一腔孤勇闖進你的世界,卻從未走進你的心里。 5. 你的名字,曾經是密碼,如今是秘密。 6. 為了你心已死,眼淚已流盡,丟掉了你也丟掉了從前。 7. 別等熱情冷成捂不化的冰,你才知道要珍惜。 8. 我裝腔作勢只想守護最后的自尊心,你不懂我的裝腔作勢,以為那是我的堅強。 9. 再沒相遇的緣分,我們分開變成陌生人,像消失在人海里的路人。 10. 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些無數讓你崩潰的時刻,你都挺過來了,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好。 11. 不甘心做朋友,也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12. 心理學家說:男生沒有主動找女生,那是說明他是真的不想理她了。女生沒有主動找男生,是因為在等他找她。 13. 我嘆還有影子相伴,可影子卻嘲笑我太孤單。 14. 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一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曾那樣毫無指望地愛過你。 15. 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16. 總有一天,當孤獨的重量超過了極限,它就會崩塌,雪崩的狂潮會把整個世界都吞噬。 17. 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襖,冬天的涼席,還有…等我心冷之后,你的殷勤。 18. 逝去的東西,不見,不念,如果我不聯系你,你也不聯系我,是不是總有一天,我們就成為陌生人了。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沒收到書信很多年了。信封、郵票、信紙,像是一個遙遠的故事。曾經,那些承載了無數希望的信箋,寫了又寫,折了又折,如今只剩下回憶和沉睡的舊夢。 曾經的往昔,我寄出過無數明信片,正面多是美麗的山西風光,背面寫上短短的祝福與問候,發給遠在他鄉的同學。 可以想象,以我站立的太原某個郵局為中心,把厚厚的一摞名信片放進郵筒,它們坐上汽車、火車,飛駛過千山萬水,通過郵遞員飄向四面八方,就像晨起的初陽,一路傳遞下去,所到之處都沐浴在明亮溫暖的陽光里。 明信片的往來,除了信息交流,還能收獲異域風情。精美的風景,耀眼的明星,花花綠綠的世界,讓我沉醉在無限的遐思中。 最讓我驚奇的一封來信,是突然從老家來太原工作的初中好友寫的。人還未到,探路信已在桌上,打開信封,滿滿的熱情洋溢:嗨!沒想到吧?離家400里的太原會成為我們的第二故鄉…… 是啊,人生何處再相逢!很多時候,一次離別,便是永恒,能再相逢的,都是有緣之人。一公里的路很近,我來到太原銅廠,悄悄站在好友的身后,微笑著看他轉身后的一臉驚喜。 還有夾了照片的書信,更是讓人驚喜。摸摸信封,照片方角的輪廓隱隱顯現,讓我好奇的想象穿梭到遙遠的地方。一張照片,將不能在信中言語的內容,做了一個詳細而合理的補充。 一封悠長的書信,一封厚厚的書信,一封夾了照片的書信,總是讓我讀得蕩氣回腸。 家書永遠是我最多的書信。游子在外,父親總是牽掛于心,做人的道理,青年的人生理念,社會的風氣影響,父親把憂慮和希望寫進厚厚的書信,時刻鞭策著我前行。 父親的書信很厚很多,道理要舉例說明,詳細而密集。一封信,我要讀好久,一頁一頁,看完后面的問語,再翻看前面的敘述。 而我的回信總是很薄很少,父親希望我多寫,能讓他了解更多的情況。在他的心里,我寫什么都好,哪怕是早中晚餐吃了什么,一場籃球賽,一次班級活動,都會讓他欣喜萬分。可惜年少的我并不懂這些,我只寫那些我認為有用的東西。 一封書信,細細想,慢慢寫,把想說的話濃縮在方寸之間,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景點介紹】 【台中親子景點推薦】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景點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地圖】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景點地圖】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wf6ean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